春空

秋山有鹿鸣
来年有春水

我想推荐


1.电影:《龙虾 / THE LOBSTER》(2015)

【不剧透】围绕人类社会的婚恋配偶观展开,故事有冲突,情节有张力。至少我认为,看完电影后,你会在选择伴侣及相处陪伴方面,看得更清。

对我来讲值得反复观看和揣摩,或许能弥补(指路?)我实际经历中的缺失。「遇到一个想和ta成为情侣、想继续了解、想踏实相处的人,怎么这么难……


2.超短系列纪录片:《了不起的村落》

【我的用餐伴侣】第一季共10集,每集十几分钟,一个人吃饭时看。对中国10处村落和当地风物进行简短介绍,它们或被遗忘而正在消逝、或紧跟时代进行转型,都是了不起的生活方式。

【旅行种草机】这套“轻氧”纪录片的拍摄画面很美,文案也非常别致,但我觉得片子再长点、再深点才撑得住这文案。不过这样点到为止的手段,倒是会让人很想去当地看看会发生怎样的故事。

第二季出了一部分粗糙的片子,貌似还在剪辑中。这些村落我以前去过几个,有时间整理照片发出来。


3.暴饮暴食的急救:酵素果冻、酵素梅

虽然这两年酵素风很大,不过功效也争议很大。我不指望它能减肥,所以一般聚餐或者胡吃海塞又没去健身的话,就会吃酵素青梅急救,加快肠胃蠕动助消化,至少能保证这一顿不会囤积太多重量,百试不爽的有效。


⭐希望主页的朋友们,也来向我推荐你们觉得很棒的东西。我今年睡眠不好,多梦,淋巴循环贼差。

评论
热度(27)
©春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