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空

秋山有鹿鸣
来年有春水

🎓My Master degree from UCL

🏆Dec 2020 我又毕业了


📚/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学习、项目和研究,纯粹、集中且高效的理论积累和实践/

        虽然在这个领域学习了5年多,但不得不说,postgrad是我进步最迅速的时期。并没有被教太多具体的内容,更多的是需要自己在已具备的知识构架中触类旁通,独自发掘和探索,再继续进行横纵向搭建。体验过巨大的欣喜感,巨大的满足感,巨大的inspiration,真的有被点亮的感觉! (真·精神鸦片🤤我的多巴胺


🏛️/每天在不同的博物馆、艺术馆和文化遗址里学习和调研,是怎样的体验?/

        站在更好的平台,看到了领域内“天花板”所触及的维度;和导师&朋友的讨论中,有无数灵光乍现的瞬间;在频繁的思考和探索后,发现了更多未来的可能性。虽然论文产出方面时常拖延+自责,但完全没有对学术和学业过产生负面情绪[哇]我依然对它有着最热烈的激情!


🌟/永远感谢这段学习经历带给我的一切/

        是提及学术议题,就乐此不疲的那种程度;是如果不曾经历,就一定会后悔的那种程度。太值得了!

评论
热度(6)
©春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