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空

秋山有鹿鸣
来年有春水

记事本 | 2019.1.16  没看黄历的一天

难受。

被一个男生撩拨了。


他很高,肌肉练得不错,长相合我眼缘。今天约我一起健身,有很多这方面的共同话题,训练过程也很愉快,对他有些好感。


一起回学校的路上他牵了我的手(这个桥段似曾相识🌚),结果说有个谈了三年的女朋友???


“我知道这样很渣,但我控制不住。你真的很charming,是一种原始的吸引力。”


“你什么都没做错,别有负罪感,错的是我。”


“你别失落或者难过,我不值得。”


这算什么???今年第几次遇到把我当成捕猎对象的playboy了???这个更是极品战斗机。


还记得上半年有一个,“你对感情太认真,期待值太高了,我们在一起可能会伤害到你。我不忍心辜负你。”一边说着这样的托词,一边又想和我约会。当我提出不要再联系时,又说“其实我也想和你好好谈场恋爱的”。我可去您md😢太贱了。


真的没有一个能让我觉得不错,又能踏踏实实恋爱的人吗?浪费了我今天还画了个淡妆

评论(8)
热度(3)
©春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