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空

秋山有鹿鸣
来年有春水

今天是11月9日,周三,晚十点

刚刚接到接到民族学辅修的面试通知,后天进行。突然犹豫起来。

经过初步筛选,我的成绩排到了名额之内,如果能辅修这门考古的兄弟学科、民大的王牌专业,确实实属不易。

然而大三大四要忙着田野调查、下工地、实习、毕业论文、考研⋯⋯会不会自顾不暇?

可是,人这一生,有几次专业性针对性学习的机会呢?大学不就应该开发充实自己么?

头好大,真希望你们能给我建议


11月11日 晚

面试时针对民族学于考古学中的应用进行了个人观点的阐释,面试官和老师们也很满意的样子。按照成绩排名,我应该是十拿九稳回过的。可是,最后问到未来去向的问题,面试官认为转专业的我、要考研的我、有舞蹈和体育特长比赛的我,不适宜念辅修专业。这样拒绝的理由,我不愿意接受,但也确实是我曾考虑和纠结的问题。

评论(8)
热度(3)
©春空 | Powered by LOFTER